Wednesday, August 17, 2005

若要支持伟联,请因为他的实力而支持他,不要因为同情!请给他应有的尊重!

“若要支持伟联,请因为他的实力而支持他,不要因为同情!请给他应有的尊重!” 这是我想对投伟联一票的观众说的一句话。他需要的是肯定,而不是同情!这句话我也同样对我五十高龄的母亲说,我不反对她拨电投伟联一票,但反对她以同情为由,这对伟联十分不公平!

虽然伟联不是表现得最好的一位,可是他那股坚定的毅力,残而不废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!他虽然没有绝佳的歌唱技巧,但,凭着自己摸索歌唱,这样的歌艺已算不俗。他当然无法在舞台上有太多或太大的肢体语言,可今晚他努力走台步的确精神可嘉。

朋友问我为何没投伟联一票,我说我不是很相信这种投票制度。况且,严格来说,俊扬的总体表现比较能够呈现《绝对SUPERSTAR》的气势,以事论事,我相信俊扬会入围下一关。

其实,如我早前说过,即使伟联无法入围最后一关,他已是《绝对SUPERSTAR》,在大家面前发亮发光! 我相信他参加《绝对SUPERSTAR》也起着不小的作用,启发大家勇敢追逐梦想!并说明视障人士也有权力追逐自己的一片天。

No comments: